天意U盘维护系统讨论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9600|回复: 675

[教 程] 【视频教程】天意iso启动菜单模块添加、替换。<地址已更新!>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9 11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pdscjf 于 2012-12-4 12:18 编辑

本视频立足于像我一样的菜鸟学习,高手绕行,没办法,工作忙,水平也没到那层次,一星期了,尝试多次均失败,昨天看了个帖子,今天又得到zhs509 的点拨才搞定。表示感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意iso 1.6 菜单模块添加、替换教程

简单的说,就是天意启动后,界面显示的模块增减,比如你要添加一个免口令模块。当然不想这么麻烦修改,就不用往下看了,因为天意维护系统run功能就可以直接运行img,可以把类似的模块放到u盘TYPE文件夹,然后利用run功能来运行它。

为想学点东西的新人:

需准备的软件:

1、FbinstTool.exe
2、天意U盘维护系统1.6.iso
3、UltraISO.exe
4、MsgDiyer.exe
5、自己要添加替换的模块(这里以免口令模块KON.IMG为例)
6、简易启动测试器 v4.0 Beta6.exe
工具下载:http://bbs.winpe.cc/thread-2931-1-1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步骤:(以增添免口令模块为例)
1、UltraISO打开要修改的天意1.6 iso。
2、把grldr、message两个文件提取出来备用。
3、用fb修改grldr,用MsgDiyer修改message(视频教程很详细了)
4、用UltraISO把grldr、message两个文件替换进去。
4、把增加的免口令模块放进/boot/imgs
5、直接在UltraISO里右键单击grldr,选设为引导文件,下边有截图

6、UltraISO---菜单-----保存或者另存iso
ok,完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
详见视频~!宽屏原因,并且上传失真,网站看不清楚的,请到百度网盘下载到本地观看,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1-8-29 1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,视频的链接在哪儿?
发表于 2011-8-29 11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话:

ISO里面的grldr还是旧的文件,建议将grldr替换为新修改的文件!

当然量产的效果不会影响(前提是不切换菜单)!

对于用bootice设置为grldr引导情况,则grldr菜单还是旧的菜单。。。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2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zhs509 发表于 2011-8-29 11:46
这样的话:

ISO里面的grldr还是旧的文件,建议将grldr替换为新修改的文件!

grldr已经替换为新的了,按照你说的,最后不用启动---加载引导文件---重命名的grldr,直接在ultraiso中右键点击grldr---设置为引导文件更简单。谢了
发表于 2011-8-29 12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学习一下!!!!!!!!!!
发表于 2011-8-29 12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一下嘛  嘿嘿的啊
发表于 2011-8-29 15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!!!!!!!!!!
发表于 2011-8-29 15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同意楼上说的,不错,支持
发表于 2011-8-29 17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。
发表于 2011-8-29 17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强大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天意U盘维护系统 ( 鄂ICP备14008185号-1 )

GMT+8, 2019-9-16 04:52 , Processed in 1.18042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